中文| English
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博世家电与红顶公益携手同行

2016-07-07 红顶奖官网

  在四川的西部,位于大山之中的凉山州静谧而又安详,近日一群特殊的客人的到来打破了这里的沉寂。6月27日,由博世家电、中国家电网及其他热心公益的家电厂商代表所组成的红顶公益团队一行15人来到了凉山州昭觉县,对昭觉县三个学校的爱心班——昭觉四开的五个爱心班、昭觉日哈三个爱心班与昭觉竹核两个爱心班进行了公益援助。

红顶公益

  据当地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些爱心班的学生要么是贫困、单亲家庭的孩子,要么是孤儿,与其他孩子相比,他们更渴望来自社会的关爱。为此,红顶公益团队为孩子们带来了他们企盼的保温杯、运动套装、印有红顶奖的爱心T恤和篮球跳绳等文体用品,而爱心班的彝族孩子也穿着印有“我们变了,世界就变了”字样的校服聚在一起迎接客人们的到来。

  他们挤在一起抢着告诉人们自己的彝族名字,并用热情的歌声表达对客人们的感激与欢迎。学生们表现出来的天真、善良、坚强与发自内心的谢意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在场的红顶公益人员,他们将物资一件件递到孩子们手中,并与孩子们一起上课、吃饭、做游戏,给他们送去了更多的快乐,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正能量。

  正所谓“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此次,在得知红顶公益行即将开往凉山后,博世家电在第一时间就给予积极响应,为红顶公益团队提供大量物资捐赠,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对此,博世家电表示,社会责任是企业应尽的责任,同时也是博世家电积极践行“科技成就生活之美”品牌理念的重要体现。本次红顶公益行对博世家电而言是一次非常宝贵的机会,能够深入接触贫困地区儿童的生活,并切实帮助他们改善学习和生活环境。

DSC_0225

  事实上,作为全球知名家电品牌,博世家电始终不忘初心,心系中国公益事业,不遗余力的为中国慈善项目奉献着自己的力量。在过去的十多年间,博世家电在中国专注于多个企业社会责任项目,曾捐助云南旱区学校、成立亚洲象保护整体项目、并向全国推广“认养灾区樱桃树”活动,在扶危济贫、灾难救助、家庭健康和动物保护等领域都有突出贡献。在今年三月,博世家电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及中国聋儿康复研究中心启动了为期三年的“博世家电助听计划”公益项目。从2016年起,博世家电将每年为超过20名贫困听障儿童家庭提供专业的康复教育,每个家庭将获得约2万元的培训费用。

  未来,博世家电还将会积极与各个组织机构、媒体机构展开合作,支持更多公益项目。同时,作为全球知名的家电品牌,博世家电致力于在中国长期发展,为中国家庭引进最新科技、产品,同时也将“健康生活”的理念通过更多方式传递开来,为更多家庭改善生活环境和生活方式,成就生活之美。

  关于红顶奖

  “红顶奖”是国内家电市场唯一的综合性高端家电产品类奖项,旨在对年度内在中国上市的高端家电产品进行表彰,由家电行业领先门户——中国家电网(CHEAA)每年组织举办,指导单位为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红色正能量 温暖献爱心”,红顶奖立足高端,但从没有高而忘本,会务组已经连续多年关注公益事业,在自身不断提升发展的同时,也在尽可能多的承担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