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 关于红顶奖
创办人寄语

红顶奖创立之初,就是推崇好的东西,让技术领先、设计好看、环境友好的高端家电为更多消费者了解和认可,这个理念和后来国家提出的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三品”战略不谋而合,也和家电产业的转型升级以及家电消费的更新换代有机契合,服务人民的美好生活就是红顶奖的初衷。

从另一个方面来说,奖项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肯定和背书,也应该具有商业价值。放眼全球消费品行业的奖项,99%的奖项无人知晓,也没有什么商业价值。而红顶奖要努力成为另外的1%,不一样的红顶奖与众不同。

红顶奖组委会负责人

红顶奖简介

红顶奖是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红顶奖组委会发起并主办的年度高端家电评选活动。旨在以点带面促进产业结构转型,引导消费有序升级。 自2009年创办至今,历经十余年的不断发展,参与竞争的品牌、高端家电消费人群以及作为核心载体的高端家电的创新基因,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伴随着这些变化,今天的红顶奖在技术先进性、外观设计、高端引领力、节能环保、使用体验这五个维度下,通过消费者调查、消费者投票、专业媒体评审、行业专家评审等环节下进行评选,在力争评选出消费者所喜欢的产品同时也确保获奖产品是行业所推崇的,符合行业预期的。“红顶奖”应势而上,旨在以点带面促进产业结构转型,引导消费有序升级。

指导单位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