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 正文

品质生活 2017红顶奖主题征文大赛启动

2017-04-17 中国家电网

  中国高端家电红顶奖是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红顶奖组委会发起并主办的年度高端家电评选活动,自2009年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高端家电的普及与推广。时至今日,红顶奖不仅是实践和推动品质生活的新锐前导,一年一度的红顶奖颁奖盛典更早已成为高端家电品牌与产品发展以及消费的风向标。

  现在“财务自由”这个概念颇为流行,似乎拥有了财务自由,就能实现理想中的生活。

  然而,对于品质生活与高端家电的推广来说,消费者消费能力的提升其实只是基础,消费者对高端消费这一新兴的理念的认可则更为关键。只有具备了一双发现美、欣赏美、享受美的眼睛,才能够真正理解并享受品质生活的乐趣,否则就算拥有再出色的高端家电产品,也是牛嚼牡丹、暴殄天物了。

  其实拥有对生活“不将就”的态度,又何必在乎什么才是真正的“财务自由”?对于高端家电精品生活的追求,与物质条件无关,那是一种单纯的对品质、优雅、极致的向往。情怀不死,初心就依然在,以笔传心,刻下人生无悔。

  为了记录当代社会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和日常学习生活中对人生的探究,把握、诊断高端消费与精英消费者彼此间的脉络联系,红顶奖组委会将于2017年4月17日-2017年6月15日期间举行主题为“品质生活”的征文活动。

红顶(1)

  征文活动详情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红顶奖组委会

  承办单位:我爱竞赛网

  合作媒体:中国家电网 家电头条 瑞丽家居设计 精品传媒 新浪家居

  二、活动时间

  2017年4月17日——2017年6月15日

  四、活动对象

  全国大学生(包括专科生,本科生及研究生)

  社会人士

  五、大赛流程

  1、2017年4月17日—6月2日,报名参赛,通过大赛官网(红顶奖官网或者我爱竞赛网)提交作品

  2、2017年6月5日—6月8日,作品初审

  3、2017年6月9日,初审结果公示

  4、2017年6月12日—6月14日,大赛组委会及专家复审

  5、2017年6月15日,公布获奖名单

  六、征稿要求

  1、主题:以“品质生活”为主题,题目自拟

  2、体裁:除诗歌外,文体不限

  3、篇幅:散文、评论2000字以内;小说等其他体裁5000字以内。

  4、必须为原创作品,本人拥有所有版权,未经发表或获奖,且未与任何第三方签署相关电子、出版、影视等版权。

  5、提交稿件即同意授权主办方发布在红顶奖官网,微信公众号或其他媒体,标注作者信息,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6、投稿方式:以学校或个人为单位参赛均可

  网站投稿:大赛官网提交稿件,所有参赛者注册时请务必详细注明作者学校名称以及个人详细联系方式。

  大赛官网:http://www.52jingsai.com/red-top/

  http://red-top.org/zhengwen.shtml

  7、截稿日期:2017年6月2日

  8、评奖方式:初审由全国文学社团社长组成评审委员会协助审稿工作,产生全国初赛通过名单,组委会将另外邀请国内知名媒体编辑、评论人对稿件进行终审。

  七、奖项设置

  (1)奖项及奖品设置:

  一等奖2名:荣誉证书+奖金1000元

  二等奖5名:荣誉证书+奖金500元

  三等奖10名:荣誉证书+奖金200元

  优秀奖100名:荣誉证书

  (2)获奖作品将于2016年6月15日之前在以下媒体公布:

  “红顶奖官网”、“中国家电网”、“我爱竞赛网”、“大学生比赛信息网”

  (3)评奖原则:

  公开、透明、公平、公正。

  如果你不满足于家庭、公司的两点一线,拥有丰富而绚烂的生活;如果你不喜欢他人糟糕烂俗的品位,对品质有更深的理解;如果你无法忍受缺陷频出的家电产品,对各种“黑科技”如数家珍……那就欢迎你拿起笔,记录下身边这欣喜而令人难忘的点滴。我们等着你的佳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