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 正文

品质生活受学子青睐 红顶征文火热进行中

2017-05-19 中国家电网

  生活很平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活法。但在吃饱穿暖、衣食无忧之余,你心中是否还有另一种活法在蠢蠢欲动?

  品质生活这种追求高端享受的活法逐渐在小资中产之间流行,也正在逐步影响、改变着莘莘学子的消费观念。

  由红顶奖组委会主办的“活法”2017红顶奖主题征文大赛现正在火热报名参赛阶段。赛程近半,收获的关注度和话题性喜人。截至发稿时,已收到来自包括社会各界以及百余所高校的近千篇投稿文章,参与人数远超预期,说明品质生活这一概念正在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同。

  此外,征文组织方已经签署或收到近百所高校文学社团的合作协议,其中不乏中国矿业大学、吉林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等985、211高校。这些文学社团将成为本次征文活动的特邀合作伙伴,将把品质生活的理念与高品质慢生活的现代高端活法在校园中推广落地,生根开花。

image001

  与此同时,博世家电也在近日正式成为“活法”2017红顶奖主题征文大赛的协办品牌,红顶奖组委会携手博世家电,为倡导品质生活贡献力量。博世家电拥有跨越百年的德国精湛工艺,在嵌入式厨房电器冰箱洗衣机等高端家电领域拥有广泛的品牌影响力,这与红顶奖一直以来致力于普及高端家电和品质生活的理念殊途同归,二者的强强联合,必将赋予征文活动全新的内涵。

image003

  品质生活,有人说它是新技术的大舞台,有人说他是高端精英的生活形态,也有人说它是灯红酒绿、物欲横流、还有人说这种消费主义至上的观念迟早让世界都娱乐至死……但不管怎样,舒适、简单、便捷、品质是每个人生活的目标,也是红顶奖为之奋斗的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