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 正文

红顶征文盛况空前 即日起进入初审阶段

2017-06-02 中国家电网

  如火如荼的2017红顶奖主题征文大赛自4月17日正式启动以来,收到了全国广大大学生以及社会人士的热烈参与。据截稿时止,已签约或有意向签约特邀合作伙伴的高校文学社团已接近200个,收到各大高校学子以及社会人士投稿3000余篇,参与程度再创新高。

image001

  在历经一个半月的踊跃投稿之后,即日起将截止报名投稿,进入作品初审阶段。由全国文学社团社长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将从来自广东、广西、四川、新疆、天津、河北、辽宁、贵州、黑龙江、安徽、江苏、湖南、湖北、江西、吉林、河南、山东、山西、宁夏等省市自治区的3000余篇投稿中去粗取精,遴选出300篇优秀稿件供大赛组委会及专家复审,最终决定大奖归属。初审结果将于2017年6月9日在以下媒体公布: “红顶奖官网”、“中国家电网”、“我爱竞赛网”、“大学生比赛信息网”;活动最终获奖作品名单也将于2016年6月15日之前在上述媒体公布。

  本次征文活动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让红顶奖八年如一日,矢志不渝追求的高端家电品质生活的理念得到了更广泛的社会认知与认同,在活动的推广助力之下,中国高端家电红顶奖组委会也将继续砥砺前行,将与博世家电等高端家电企业携手努力,推动中国高端家电市场迈向一个全新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