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 正文

2017红顶奖品牌提升与推广交流分享会举行

2017-06-16 红顶奖官网

  6月14日,“2017红顶奖品牌提升与推广交流分享会”在银川举行,红顶奖组委会与海尔、博西家电、美的、格美淇、林内、太阳雨、庆东纳碧安、万宝等家电品牌商代表一道,就推动家电品质生活与品牌提升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微信图片_20170616080323

交流分享会现场

  当下,家电行业正经历着消费升级和供给侧改革的浪潮,消费者的需求也从满足“基础消费”上升到“品质消费”阶段,过去大规模、粗犷型的家电产品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日渐精细化的消费需求,推出技术含量高、节能环保和设计时尚的高端家电,才是实现消费者品质生活的坚强后盾。

  对于消费者的如此需求,红顶奖组委会负责人吕盛华认为,“随着消费者整体收入水平的提升以及新兴消费群体的成长,他们的购买理念也在转变,对品牌、时尚、个性化的品质追求已势不可挡,越来越多的家庭和个人愿意为高端产品买单。红顶奖集合了技术、节能与环保、时尚元素与设计、品牌口碑等多方面的考量因素,通过这些属性来诠释产品的品质和内涵,这和国家‘三品’工程非常契合”。吕盛华还强调,“红顶奖不仅是业界的奖项,更希望成为消费者选购高端家电的重要参考。未来,我们在红顶奖评选和后期传播环节将更重视和消费者的互动,让红顶奖成为家电品质生活的推动者。”

  红顶奖不仅积极推动高端家电进入主流消费群体,提升家电品质生活。同时,红顶奖也力尽所能的去帮助那些甚至还用不上家电的人。自2012年以来,红顶公益得到了越来越多企业的参与和支持,对企业来说,商业和公益并不矛盾,积极支持公益事业,不仅凸显了企业作为社会公民的责任,也增强了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红顶公益完美诠释了红顶奖的理念,通过公益捐赠活动传播红色正能量。

  在交流会上,企业代表也就红顶奖与公益事业的结合进行了分享。上海林内有限公司营销部部长王延红表示,林内董事会已通过了一项决议,每年从企业的利润提取一定比例的资金投入公益事业;美的集团热水器事业部周立国认为,通过做公益体验了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同时本人做公益也获得很多的快乐。

微信图片_20170616080311

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记者在交流会上还了解到,2017(第九届)红顶奖产品申报将于9月1日至9月15日进行,在申报结束后,红顶奖组委会将通过消费者调查、线上线下消费者投票、专业媒体评选和专家评审多种方式,公正、公平的评选出在“技术先进性、外观设计、市场影响力、节能环保、用户体验”五个维度表现卓越的高端产品,最终评选结果将于2017年12月21日红顶奖年度颁奖盛典上正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