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 正文

第九届中国高端家电红顶奖申报正式启动

2017-09-01 红顶奖官网

  第九届中国高端家电及消费电子荣誉盛典—红顶奖申报现已全面启动。

  据了解,申报将于9月1日至9月15日进行,在申报结束后,红顶奖组委会将通过消费者调查、线上线下消费者投票、媒体评选、专家评审等多种方式,公正、公平的综合评选出在“技术先进性、外观设计、市场影响力、节能环保、用户体验”五个维度表现卓越的高端产品,最终评选结果将于2017年12月21日红顶奖年度颁奖盛典上正式发布。

640.webp

  “红顶奖”评选已连续举办八年,作为家电行业的一个权威奖项,红顶奖成为推动家电行业创新发展的大平台,获奖企业在引领带动家电行业转变发展方式方面发挥了表率、引领和示范作用。

  如今家电行业向高端化转型发展已成为行业共识。从大背景看,当下的中国正经历新一轮的消费升级,有着消费能力和意愿的新中产阶级正在崛起,很多消费者从简单的基础消费开始向品质消费升级。品质生活的需求,让更多的消费者愿意为高端家电买单。

640.webp (1)

  家电高端化的持续推进,贴合了品质消费时代的诉求,体现了行业的进步。红顶奖表彰的是行业内的高端产品和优秀品牌,更深层次体现了对消费趋势的精准把握。

  “对此红顶奖组委会负责人吕盛华表示,红顶奖并不仅仅是一个行业内的奖项,更是一个面向消费者的奖项,是消费者在购买高端家电过程中一个具有很高指导性的奖项,具有很重要的现实意义。”

  工信部消费品司副巡视员汪敏燕曾高度评价红顶奖:红顶奖的开展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消费品工业“三品”专项行动若干意见的重要措施,有利于提升家电行业供给结构对国内外市场需求变化的适应性,促进家电产品迈向中高端。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红顶奖不仅积极推动高端家电进入主流消费群体,提升家电品质生活。同时红顶奖也力尽所能的去帮助那些甚至还用不上家电的人。自2012年以来,红顶公益得到了越来越多企业的参与和支持,对企业来说,商业和公益并不矛盾,积极支持公益事业,不仅凸显了企业作为社会公民的责任,也增强了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红顶公益完美诠释了红顶奖的理念,通过公益捐赠活动传播红色正能量。

  经过多年的发展,红顶奖在家电行业的影响力在慢慢显现出来,受到了家电企业越来越高的重视。预计,今年家电企业申报红顶奖会比往年更积极、更踊跃。

微信图片_20170831171040

中国家电红顶奖评选办法2017.docx

中国家电红顶奖评选办法2017(英文版).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