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 正文

红顶奖“朋友圈”扩容 各路“大咖”齐来助阵

2017-12-06 红顶奖官网

  进入12月,当你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或匆匆穿行或信步徜徉时,在俯仰之间、顾盼之际你会发现:一则“第九届中国高端家电家居红顶奖颁奖盛典”的预告随处可见。是的,红顶奖已经登陆了三大机场,红顶奖组委会与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机场媒体运营商迪岸传媒集团进行了战略合作。

640.webp

640.webp (1)

640.webp (2)

640.webp (3)

  除了迪岸传媒,红顶奖的“朋友圈”还包括湖南卫视旗下大型活动专营机构金鹰传媒,企鹅号、一点资讯、今日头条等国内极具影响力的媒体平台以及中国手工艺文化传播平台“手艺门”等诸多重量级“大咖”。即将年满九岁的红顶奖,正以一副全新的姿态展现在家电家居产业界和消费者面前。

0

 

  迪岸传媒是国内顶尖的机场媒体运营商,拥有国内最强势的机场媒体网络,也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高质素户外传媒集团之一,其超过3万个机场媒体点位覆盖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30个重点城市,精准覆盖数以亿计的机场高端商务人群与精英新贵。

  红顶奖组委会负责人吕盛华表示,迪岸传媒的受众也是红顶奖获奖产品目标消费群体,双方之间的合作可谓水到渠成,红顶奖组委会希望通过迪岸传媒的传播渠道,让更多消费者了解、认知红顶奖及其理念。

  由红顶奖组委会创办的中国高端家电家居红顶奖,旨在通过评选出年度内具有潮流趋势标杆意义的高端家电家居精品,来引导市场消费有序升级,推动产业结构向高端化转型。不仅如此,红顶奖还倡导一种锐意进取的积极态度、一种有品质有品位的生活理念。

  自创办以来,红顶奖及其理念逐渐深入人心,伴随着影响力的不断提升,红顶奖也受到了越来越多媒体的关注。今年,红顶奖将与企鹅号、一点资讯、今日头条等重量级媒体平台进行合作。

  吕盛华表示,这些媒体平台汇聚海量的流量,覆盖不同层次、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消费群体,有助于更广泛地提升红顶奖的影响力。与此同时,家电家居作为贴近居民生活、与普罗大众具有强关联的品类,对这些平台来说也是一个值得关注的领域。

  与往届相比,第九届红顶奖呈现出的一大明显变化就是组委会首次启用第三方——金鹰传媒作为本届红顶奖的策划执行机构。在吕盛华看来,金鹰传媒具有丰富的大型活动、论坛策划和承办经验,拥有非常强大的策划执行能力与团队,而红顶奖作为中国家电家居行业的年度大趴,需要更好的创意和呈现。

  中国手工艺文化传播平台“手艺门”,致力于中国手工艺的传承与产业化探索,其交付的作品不仅仅是一件做工精美的手工艺品,更传递了一种有温度、有纪念意义的体验和文化,而这与红顶奖的产品理念不谋而合。据悉,第九届红顶奖颁奖典礼期间的抽奖礼品将由“手艺门”定制提供。

  此外,据吕盛华透露,红顶奖组委会还将与京东家电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求推动红顶奖产品的落地,共同推进高端家电消费升级以及挖掘红顶奖消费指导的深层价值,具体合作形式可能包括成立高端家电推广联盟以及为红顶奖获奖产品搜索优化资源及入口位置等举措。

  “今年对红顶奖来说是一次全新的尝试,通过与多个权威媒体平台开展不同形式的合作,最终我们还是要回到红顶奖的初心,就是让消费者了解红顶奖,提升红顶奖的美誉度、知名度,进而引导消费潮流、推动家电家居行业转型升级。”他表示。

  截至目前,第九届红顶奖已完成线下消费者调查、线上网友投票、媒体评审与专家评审四个评选环节,最终获奖结果将在12月22日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