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 正文

周末混入时尚圈 “在家用红顶”让你告别土味的春天

2018-04-20 中国家电网

  随着手机资讯的爆炸,越来越多的人都选择利用互联网来获取信息。然而无论你是时髦精、生活咖还是宅人对于“家”都会有自己的理解,不管你是品质派、简单派还是奢华派,与其对着屏幕空想,不如扔掉电脑、手机和社交软体,来一次丰富的“现充”式体验,找到跟你志同道合的那个人。

  4月21-22日,红顶奖与在家合作,在北京世贸天阶购物中心举办首场“城市花园嘉年华”(Social Garden)活动,让你体验最in的生活方式,了解时下最高端最流行的家电产品,也找到那个最适合你的小圈子。

微信图片_20180420152513

  红顶奖是高端家电领域的权威奖项,是消费者在购买家电过程中极具指导价值的奖项,更是高品质、有品位生活方式和理念的集中体现。红顶奖的获奖产品均获得了良好的市场表现及口碑,有效凸显品牌高端地位,引导高端家电消费潮流!

  本次活动将以“寄给未来的‘家’书”为主题,你可以写一封给未来的“家”书放入“红顶时光信箱”表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通过关注红顶奖微信订阅号,回复你的姓名和邮箱,你不仅有机会提前获得它,还能将这封“家”书保存在我们的电子邮箱里,十年后取出,重温这份美好的回忆。

1

  还可以关注红顶奖微信订阅号或者将你在活动现场的照片发布在自己的任意社交媒体上,领取我们赠送出的小礼品。

2

  对于喜欢创意,不走寻常路的朋友来说,我们在展示区还准备了T恤,你可以画上自己喜欢的涂鸦,并将自己的作品带回家。

3

  当然,除了红顶奖带来的主题活动,现场还有多达十几家有趣的品牌联合展出,无论是别具趣味的丰富互动与美食,还是由网红餐饮品牌以及花艺师布景营造的可吃可玩的社交花园,这样一个玩趣十足的派对,会让你在这个周末不虚此行。

  4月21-22日,每天10:00-22:00,世贸天阶购物中心天幕下方,我们不见不散哦~

4

  想要关注更多活动资讯可扫描下方红顶奖二维码加入我们~

红顶奖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