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 正文

时光易老,我们不散!十年后的你还好吗?

2018-04-24 红顶奖官网

  十年后的某一天,突然发现邮箱中,

  多了一封信。

  曾经的自己写给未来的自己,

  仿佛瞬间,穿越时间,看到了曾经。

  那个年轻的自己,微笑着打着招呼!

  4月21-22日,在北京世贸天阶购物中心就有这么一场特别的活动,一个黏贴有“RED TOP”字样的信箱吸引着众多人的目光,一个可爱的小朋友正在小心翼翼的往信箱里投递明信片,上面的标题赫然写着:“寄给未来的‘家 ’书”。

1

小小信箱承载无限情感带你穿越时光  

2

现场以鲜花来点缀环境优美格调高雅  

3

虽然只会写几个字但一点不妨碍他“写信”的兴趣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由红顶奖与在家合作的首场“城市花园嘉年华”(Social Garden)活动,以“寄给未来的‘家’书”为主题,你可以写一封给未来的“家”书放入“红顶时光信箱”表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通过关注红顶奖微信订阅号,回复你的姓名和邮箱,你不仅有机会提前获得它,还能将这封“家”书保存在我们的电子邮箱里,十年后取出,重温这份美好的回忆。

  “想不到这么多年后再次拿起明信片写信,竟然是寄给自己的。”刚投递完明信片的80后马先生笑着说道。

4

  告别纷扰的社会,大家用笔在属于自己的明信片上,一笔一划亲手写上那一字一句,把所有的情怀都藏在字句之中。

5

6

  从事金融行业的徐女士表示,她每天都会搭乘地铁从亦庄到国贸附近上班,“我前不久刚给自己制定了一个十年计划,现在写在明信片的话,希望十年后拿到的时候已经完成了自己的目标。”

7

8

更有人在明信片上表达了对未来“家电”的期待

  除了寄给未来的“家”书,本次活动还特别策划了一场别样的艺术涂鸦活动,吸引了众多路人的热情参与。

9

  大家在印有“红顶奖”logo的T恤上尽情创作,没过多久一幅幅创意十足的作品跃然“衣”上。

10

  这些画里都表现了他们对未来的憧憬和想说的话语,甚至有他们的幻想和故事,承载着他们对未来的美好愿望。

  “如今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里,太多的工作和太大的压力,让很多人像个陀螺一样飞速地旋转。而时光信箱、涂鸦活动或许给人们带来片刻的缓慢与宁静。”红顶组委会负责人表示。

  是啊,生活本不该是生下来活下去,而是要更有滋有味、讲格调有品位的活着。这与红顶奖不断推动人们品质生活的理念不谋而和。

11

  红顶奖是中国家电业钻石尖上的一个重要奖项,每年都在家电家居领域甄选出最优秀的产品,为追求生活品质的人提供多种选择。历经9年峥嵘岁月,红顶奖已成为高端家电消费潮流的引领者,家电品质生活的推动者。

  对于品质生活,有人说它是新技术的大舞台,有人说他是高端精英的生活形态,也有人说它是灯红酒绿、物欲横流、还有人说这种消费主义至上的观念迟早让世界都娱乐至死……但不管怎样,舒适、简单、便捷、品质是每个人生活的目标,也是红顶奖为之奋斗的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