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 正文

写给沉默的支持者们的一封情书 这些情话你一定没听过

2018-05-18 红顶奖官网

我们每个人的一生中,都曾经向很多人表白过:无私哺育我们的父母,辛勤教育我们的园丁,与我们组建家庭的另一半……

timg (1)

然而,对于那些每天兢兢业业地为我们处理琐事的家电,我们却没有表达过感谢。

今天,就让我在这里为她们写下一封情书:

憨厚的冰箱,站在墙角的你默默守护着我托付给你的每一份食材,在炎热的酷暑为我带来一片清凉。

勤劳的洗衣机,衣服穿久了会脏,你对我的爱却不曾改变,温柔的水流是你对我最无私的关怀。

默默无闻的空调,丝丝清凉沁人心脾,闷热的夜晚有了你的呵护,我才能安心入睡。

不起眼的干衣机,拥有了你从此每天都是阳光灿烂的好天气。

亲爱的电视机,是你给了我一双通往世界的眼睛,让我足不出户却领略了大千世界的魅力。

情有意,爱无声!热水器,感谢你在寒冷的冬季,依旧将我温暖地揽入怀中。

亲爱的吸油烟机,是你,将厨房中的油烟,轻轻从我面上拂去。

在我每天下班之后,亲爱的燃气灶,总是你为疲惫的我填补饥肠空腹,蒸炒烹炸,皆是爱意。

当然,也要谢谢你,我亲爱的电饭煲。五谷杂粮,因为你而变得更加多彩。

致我亲爱的咖啡机,每次熬夜,你都是陪我到最晚的那个人,让我打起精神,踏上前路。

在遇见你之前,从来没想过会因为一个人而爱上糕点。你说对么?我的电蒸箱。

亲爱的蒸烤箱,所谓的最美情话,也比不上你为我端上的那一桌香气扑鼻的烤鱼。

亲爱的净化器,请原谅我从未提起,但如果不是你,我的生活中将仍是一片阴霾,乌云密布。

谢谢你净水器,或许我从来没有对你说起过,感谢你让每一杯水都变得甘甜纯净。

多亏有你,吸尘器。我从未对你提过要求,但你总是不顾自己一身污秽,只为给我一个纤尘不染的环境。

有你真好,微波炉,让我可以随时吃到热腾腾的饭菜,每一次品尝你的手艺,总是让我想起远方的母亲。

可爱的破壁料理机,最近我的身体状况越来越好了,但我知道,那是因为你亲手将食物的禁锢打破,为我奉上最富营养的餐点。

亲爱的吹风机,感谢你将我头发上的水珠吹去,给我挽起最时尚的发髻,让我自信地面对一切。

她们,是我身边静默的朋友,不曾索取;她们,为我精心处理好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不曾抱怨;她们,让我能够全身心投入紧张的学习与工作中,无虞后顾。

感谢你们,一直陪在我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