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 正文

我把轻风牧云的生活寄给未来,和你,一并深爱

2018-05-24 红顶奖官网

许是种习惯

每到一座城

都会寄一张明信片给自己

这成了不能省略的仪式

明信片上写的

有过去的总结

有现在的感悟

有未来的期许

 

图片1

 

其实说起来

写在明信片上的文字

或多或少代表着我们对生活的态度

 

关于生活,我们并不缺少享受品质生活的资本,缺少的,恰恰是对生活的敏感。生活中一些趣味盎然的瞬间或许就会被我们错过。比如你种的绿萝伸展出来的一片还带着晶莹露珠的叶子,给你带来了一抹绿色带来的生机,亦或是夕阳西下时,照进房间里铺着的地毯上形成的一轮好看的光影,像是一幅画一样。 


图片2

 

北京的春天,很短,就像彩虹,稍纵即逝。

趁着春光灿烂,抓住4月的小尾巴,名为“Social Garden”的主题活动在北京世贸天阶成功举办红顶奖展示区的“寄给未来的活动参加朋友、朋友,都把对自己、对未来家的期望写在明信片上,投递到红色的邮筒中,希望能够寄给未来的自己。


图片3

 

“愿你能做到‘听从,无问西’……”

“希望你没有为金钱而苦恼,为命运而低头……”

希望时间慢下来,让我记住你的每个样子,每个表情……”

美、瘦、幸福;有一个自己的窝,和他一起努力

妈妈,我爱你

……

 

图片4 

给未来的小确幸 


每个人都希望,未来日子过成自己最理想的状态。

三毛曾说过,最好的生活状态,是该看书时看书,该玩时尽情玩,有自己的小生活和小情趣。不用想着去改变世界,努力活出自己,没人爱时专注自己,有人爱时,有能力拥抱彼此。

作为见证者我们有幸看到了一些朋友,给未来的家人、爱人、自己写的书。有的人在明信片上写家里要一台洗碗机、要一台干衣机、要一台蒸箱(可以给媳妇儿蒸爱吃的鱼);有的人则写下要一个大的开放式厨房,有蒸箱烤箱洗碗机,冰箱永远是家电方便到可以一进门就变四肢瘫痪……”简单愿望却把满满,给最爱的人。

 

图片5

寄给未来


生活就像糖果总会给你甜蜜小惊喜。活动之后,我们还收到了很多包括海尔在内的家电企业员工寄来的明信片对于生活、对于未来,他们的感触,虽然有的很简单,很暖心。的希望研发更有品质的产品,让千家万户享受到更好的品质生活;有的希望在产品售后服务更升级一步,让用户在售后服务中,可以更舒心、更踏实

 

图片6

家电企业员工对未来的期望


其实,这也是红顶奖的期望。

红顶奖希望通过寄给未来的活动,让更多的对未来的生活美好的追求,无论现在生活咸也好,淡也好,对于向往的生活能做到不辜负,不放弃


愿我们晴天时爱晴,雨天时爱雨

把生活过成诗

时间会让生活变成我们喜欢的样子

向往的生活

就在不远处,等着我们

图片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