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 正文

红顶奖魅力之星初登场 C位之争大幕已拉开

2018-06-01 红顶奖官网

经历一个月的“颜”酷比拼,第一阶段的红顶奖魅力之星暂告结束。过去的这个5月,来自国内外众多有才有颜,懂生活享生活的俊男美女在“家电头条”app和一点资讯两大平台报名参与,展示个人风采。

 在众多报名上传照片的美女帅哥中,经过红顶奖组委会的综合评比,有两位美女在第一阶段的海选中脱颖而出。她们分别是通过“家电头条”app突出重围的美菱公司职员赵伟杰以及在一点资讯平台晋级的设计师关书元。

2

可浓妆华服的美艳,亦可是清新纯朴的邻家


3

知性、自信、端庄,懂生活享生活的知识女青年的代表


作为5月的红顶奖魅力之星,以上两位不仅可以获得红顶奖组委会准备的价值千余元的BOSE蓝牙音箱一台。同时,她们也进入了最终的6位角逐红顶奖形象大使的名单中。希望两位五月的红顶奖魅力之星可以在最终的红顶奖形象大使评选中,取得更好的结果,得到红顶奖形象大使的荣誉以及欧洲5日游大奖。

1

一台bose音响,红顶奖魅力之星,你值得拥有


转眼已是6月初夏时节,第二阶段的红顶奖魅力之星评选大幕再启。这个月,我们依旧会在“家电头条”app和一点资讯的专区,进行第二阶段的红顶奖魅力之星评选活动,错过第一阶段评选的小伙伴,可要抓紧报名参与啊!

此外,即日起至7月31日期间,参与评选的小伙伴在朋友圈发布参选照片和一句参选宣言,并将该条朋友圈的截图发送到“家电头条”app中的“红顶奖形象大使海选活动”话题里,每月获得点赞数最多的参与者可获得1张价值200元的京东礼品卡。

 

无论你来自哪里、肤色如何;只要你品味出众、懂得生活并且享受生活,年满22岁的家电行业从业者、消费者均可报名参加红顶奖魅力之星的评选。

 

看到这就别再犹豫了!扫描下方报名通道二维码,上传你三张清晰的正面照和资料(姓名、50字以内的个人介绍等),BOSE音响、欧洲五日游都在向你招手!

 

APP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