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 正文

让大咖们“慌”成一圈 破解世界杯门将的网红之路

2018-06-26 中国家电网

  这是“红顶猜想”系列的 第5篇 文章

  世界杯小组赛虽然已经接近尾声,回忆一幕幕过往,无论是真球迷还是凑热闹的伪球迷,小心脏还是忍不住要跳一跳,看球的过程实在是刺激!

1

  你能想象上届冠军“日耳曼战车”德国队被墨西哥队翘翻了车,一度陷入出线危机,还好之后对阵瑞典,克罗斯凭借94分钟的一脚兜射,将德国队从悬崖边救了回来。

2

  不仅是德国,5次打进世界杯冠亚军决赛的传统强队阿根廷,首站就被第一次参加世界杯的冰岛逼和,之后又被克罗地亚3:0打爆,都可以着手准备买机票回家了!据说那场比赛结束后阿根廷全国陷入一片哀伤,有阿根廷电视台在赛后默哀1分钟,场面相当凄凉。

3

  还好同小组的尼日利亚队以2:0战胜冰岛队,给了阿根廷队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也不知道他们最终能否顺利出线。

4

  提到阿根廷的第一场比赛,不得不夸奖一下冰岛的门将。没错!就是那个扑出梅西的点球,兼职来当守门员的哈尔多松导演。

5

  比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哈尔多松提到:“我在赛前做了大量的工作。所以,我知道他会那么射的。这个点球罚的还不错,但我扑出来了。我研究了大量的梅西主罚点球的录像,我需要了解他的想法。”

6

  球场中的“守护者联盟”令人颤抖,2018年世界杯中,除了有比利时的库尔图瓦、巴西的阿利森、德国的诺伊尔等等知名门将,类似哈尔多松这种具备实力又充满话题性的世界杯门将“新人”也不少,比如说韩国门将赵贤祐。

7

  这位看起来瘦瘦弱弱的韩国门将没有欧美门将那么彪悍,但实力还是“杠杠的”,比较亮眼的那场就是在韩国对阵瑞典的比赛第20分钟,瑞典球员奥古斯丁松边路扫传中路,韩国队禁区内一片混乱,克拉森再次横敲一脚,马库斯·贝里门前面对半空门却最后被赵贤祐神扑救,这反应也是绝了。

8

  不仅如此,韩国门将赵贤祐居然还会收到非球迷女孩子的关注,原因居然是......白皙的皮肤以及经历90分钟高强度的比赛却纹丝不动的发型,说出来你可能不信,站在时尚前线的微商都已经盯上他了,你说火不火!火不火!

9

  大家都知道,一个优秀的守门员抵得上半只球队,门将往往可以左右一支球队的命运,尤其是在这届世界杯,充斥着各种小比分赛果,一个进球对于一个球队有着起死回生的作用,把球守住了,那也就不慌了。

  在阿根廷和克罗地亚那场比赛中,上半场两队相安无事,但是下半场53分钟时,阿根廷门将卡巴列罗出现低级失误,克罗地亚率先攻入一球,阿根廷队员们的心理防线迅速崩溃,导致之后被3:0击败,门将的重要性可见一斑。

10

  当然,就像巴拉圭传奇门将奇拉维特说的,即便是那些最优秀的人,也都会犯错。门将们顶着最大的压力,干着最容易被人骂的活,却依然努力地守护的自家的球门,每一位门将都令人尊敬。

11

  如果说门将是球队的守护神,那么,在我们的生活中,家电产品便是安全健康的守护者。就拿厨房来说,以前的厨房可是一个“危机四伏”的区域,明火和气源一旦失去控制,便会给生命财产安全带来极大的威胁,还有中式餐饮无法避免的浓重油烟,严重侵害“煮夫主妇们”娇嫩的呼吸道。

  其实,想要轻松愉快地做个饭,然后美美地去看世界杯,并不是件难事,比如拥有专利聚焱燃烧技术的华帝X-MAX精焱灶就可以为你省去更多的时间,它拥有大小火多段组合设计,使得X-MAX精焱灶热效率超过63%,同时还能大幅节约燃气。在操作上,卡位旋控、组合LED显示屏、256°宽频让火力调节精准方便,7档火力满足各种烹饪火候。

14

  如果正好烧菜的时候比赛开始了怎么办?别怕!这款燃气灶的炉头可设置最长120分钟定时烹饪及自动切断气源熄火,烹饪过程中0-360分钟超长烹饪计时提醒功能,让用户可以精确把控各式菜品最佳用时,不漏看比赛,更保障了厨房安全。

  油烟会让皮肤变得暗黄、呼吸道受损,中式餐饮浓厚的油烟可有办法解决?当然有,方太最新推出的全新一代智能风魔方,采用直流变频电机,最大风量可达22m³/min,最大静压可达820Pa,烟雾瞬吸,守护家里人的健康。

15

  做饭时很多人常常忘记启动油烟机,有了全新一代智能风魔方便不用担心,它可以监测到灶具开启的同时,自动打开油烟机,不用你说,也会默默守护着你。

  在这个中产阶层雄起的时代,人们的消费需求有了新的提升,无论是能够定时的燃气灶还是自动开关的油烟机,都映衬出当代人对品质生活的憧憬,也是红顶奖始终致力于推动品质生活的目的所在。

16

  在世界杯的赛场上,守住本队的球门,做到让队友放心,他们才能进行更好的进攻。在生活中也一样,守住安全健康,我们在奋斗的路上才能无后顾之忧。那么,上面的两款产品会不会成为今年红顶奖的得主呢?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