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 正文

食物是生活的开场白,思慕雪让你把美味生活吃进肚子里!

2018-07-20 中国家电网

  有时候,我们喜欢一座城市,是因为喜欢那里的生活方式;喜欢一家店,因为喜欢那里的情调;喜欢一种食物,也会因为它的精细。品味食物,也是品味生活:永远怀着好奇之心,在食物未呈现出来之前,你永远不知道它的味道会怎么样。

  这个夏天,无理由不轻食。

  总有一些食物即便在热浪中也能给人清爽的感觉,就像在雨过天晴的清新空气里吃一颗刚从树上摘下的清甜果子,一股纯净的能量从头贯穿到脚底,比如思慕雪。

  思慕雪来自国外,有一个洋气的英文叫 smoothies。

  百度百科上是这样介绍它的:

  “思慕雪是一种健康饮食概念 ,它基本上是一种杯中的健康食品,同时也可以理解为一种富含维生素的快餐小吃或甜点 。”

  思慕雪主要是天然水果加奶制品制作而成,众所周知,水果富含大量天然植物化合物, 可以调节解毒酶的活性,改善激素代谢,还具有抗菌抗病毒的能力,并且发挥着延缓衰老的作用。

  也正因为健康又营养,具有很低的卡路里属性 ,并且又有足够多的能量和丰富的营养成分 ,超模们对它也是爱不释手。Gigi Hadid、Lily Collins、Alessandra Ambrosio、Rosie、米兰达可儿都不止一次表达了对思慕雪的喜爱。

u=1452781757,800581101&fm=27&gp=0

  日前,红顶奖联合豆果美食举办“夏日缤纷思慕雪模仿大赛”,数万名网友参与话题展示自己的创意和想象力。这其中,诞生了20名健康餐界的梵高,他们将获得由红顶奖组委会送出的果汁神器——九阳便携榨汁机,据说好产品与美食更配哦!

豆果美食获奖名单

获奖名单

1

获奖用户:食客祥妈

6

获奖用户:优雅的长围巾

  回归到身体欲望本身,

  你会发现,

  每一天的日常,都变得不平常。

  原来餐桌边的花还有这样的芬芳,

  原来盘子的花纹可以与食物这样交相辉映,

  原来每一道食物在舌尖融化时,

  带来的味道和触感可以千差万别......

2

获奖用户:圆圆开心厨房

3

获奖用户:jmy的私房菜

4

获奖用户:风意画

  有人说,深爱一样事物,就一定能发现它的美。

  做一道菜也是这样,从心而发,建立起食物与食物之间的关系,

  在美味与香气中得到治愈。

  我想,热爱美食的人,对待生活一定都是深情的。

8

获奖用户:503飞啊

5

获奖用户:Liliumlys

10

获奖用户:秀气老婆

  这些食物也许没有华丽的器皿,

  也不是昂贵的稀世之珍。

  更加没有复杂的技法,

  但它却堆积着家的味道。

7

获奖用户:柳絮纷妃

  思慕雪其实并不仅是杯中的健康食品,更是一个人生活的缩影。这个缩影是他的,是你的,也是我的。“夏日缤纷思慕雪模仿大赛”只是一个展示个人创意的平台,这场比赛背后的意义是通过料理思慕雪,呼唤人们“料理”自己的生活。

  红顶奖组委会工作人员表示,“无论现实多憋屈,也要记得给生活透口气。美味的料理是艺术、更是生活中记忆的一部分!”

9

获奖用户:畏惧水的杯子

  美食不仅可以安抚饥饿的胃,也能温暖寂寞的灵魂。生活中如果缺少美食,便缺少了一份精致。据说享受美食的时间是快乐的,但等待美食出炉的时间是最快乐的,倡导品质生活的红顶奖愿你每天都能不负好“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