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 正文

10亿诱惑的考验:挥霍后的理性追求 应以“贵”的姿态随性生活

2018-08-16 红顶奖官网

继《我不是药神》之后,竞争强烈的暑期档华语片再出爆款,喜剧新片《西虹市首富》口碑票房双丰收,点燃了这个暑期档。

微信图片_20180831102547

影片围绕着一个问题展开: 如果给你十个亿,在限定的规则下,一个月必须花光,你怎么花 主角王多鱼从一个落魄的丙级球队被开除的守门员,变成了西虹市首富,只有花光十亿,才能继承300亿的遗产。

挥霍的过程让人啼笑皆非,笑料百出,钱却越花越多,或许这就叫做有钱人的烦恼我们根本想象不到。他包下最好的酒店,培养球队,花重金和顶级球队比赛,把最没有商业头脑的哥们找来做投资,用一切手段追求最不可能追求到手的姑娘,甚至把拉菲当成葡萄汁,关东煮里涮海参…… 

这一切都只为了, 花钱 

微信图片_20180831102559

虽然这部电影有一定的艺术夸张,但看完后,相信我们每个人都会不自觉的想, 如果我有十个亿,我要怎么花 

可能有人会说,我会把钱拿去买房、投资、环球旅行,真正过上梦寐以求的高品质生活……我们可以在巴黎埃菲尔铁塔之下,等一场晚霞,把天空染红;也可以在闲暇时光和朋友们来一场家庭聚会,嗨到天明;当然也可以花钱不眨眼的购买最新的智能家电产品,走在智能生活前沿……

可是,人生的路还有很长,当领略过世间百态后,潮水般的回忆与不舍都将归于平静。好好生活追求美好的事物,才是初衷。

就拿居家生活来讲,真正懂得生活的人不单单只会要求家居设计美观大气,还得有着让生活舒适愉快的高品质家电。

酷暑天里,高温闷热的天气会让人变得慵懒。于是,为了便利大家生活,采用科技手段生产的智能清洁家电就诞生了,各种智能化家居产品相继问世。作为高品质生活的典范,带有轻奢属性的戴森绝对是不二之选。 戴森360eye 扫地机器人拥有多种智能行动方式,对于复杂的家中情况,都能自如应对。

微信图片_20180831102604

而它直径 仅23厘米 的小巧机身设计让它如同一件安静的艺术品,仅节省家居摆放空间,还能自如穿梭在各种狭窄角落和死角缝隙。当我们被粉尘搞得心神不宁的时候,它简直就是一个默默守护着的迷人骑士。

此外,近几年智能音箱的大战真可谓是硝烟四起,全球各大科技巨头都于今年相继推出智能音箱产品。而一台好的智能音箱,不仅仅是一台音乐播放器,更是智能家居生活的操控台。

同样符合对高品质生活追求的 索尼LSPX-S1蓝牙智能音箱 ,与一般音箱耳机采用振膜振动不同,LSPX-S1是利用透明有机玻璃管振动进行发声。即使站在不同角度,只要在相同距离下,都能听到一样的音效。

微信图片_20180831102608

柔和的LED灯光平时可以作为阅读灯,在播放音乐时,还会跟着旋律轻轻波动。烛光与音乐相随,酣睡在甜蜜梦乡。

其实,无关贫穷与富裕,对美好事物的热切和向往,一直都是人的一种本能,一种执着,也是一种态度。你所选择的物件,其实就是你生活方式。

充满活力的生活态度,彰显个性的时尚生活,才是我们一直以来追求的高品质生活。就像上面两款产品传达的理念一般,作为引领品质生活的风向标, 红顶奖 一直以来都是中高端消费者选择家电最好的参考。每年组委会都会经过层层筛选,通过线下消费者调查、线上网友投票、媒体评审与专家评审流程,帮你甄选出评选年度内在中国市场上市并有销售的数一数二的高端产品。那么,以上两款符合我们对高品质生活追求的产品会不会出现在 2018年红顶奖 的颁奖盛典上呢?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