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 正文

第十届红顶奖申报启动 产品品类继续扩充

2018-08-31 红顶奖官网

9月1日,第十届中国高端家电与消费电子红顶奖在线申报正式启动,企业可登陆红顶奖在线申报平台(http://apply.red-top.org)进行产品申报,申报日期截止至2018年9月15日。

1 

作为专注于中国高端家电与消费电子领域的权威奖项,红顶奖旨在通过评选出年度内在技术先进性、工业设计、节能环保、品牌口碑以及用户体验等多方面综合表现出色的高端家电与消费电子产品,来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引导消费有序升级。

自诞生以来,红顶奖凭借其公平性、专业性和权威性得到了家电企业的高度认可,企业的申报热情逐年高涨,申报企业数量与产品数量不断刷新纪录。近几年,随着我国家电与消费电子行业加快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红顶奖对于消费市场和制造企业的风向引领作用得到了行业的进一步认可。

在红顶奖组委会负责人吕盛华看来,红顶奖不只是表彰行业内的高端产品和优秀品牌,更希望给消费者在购买高端家电过程中起到有效的指导作用,同时助力企业对消费趋势的精准把握。

据他介绍,第十届红顶奖的产品申报品类将在第九届27个品类的基础上将进一步扩充,除了传统的冰箱洗衣机空调电视厨房电器、个人护理产品等,还将加入了手机、智能硬件等3C数码类产品,从而进一步向消费者传递高端品质生活整体化这一理念。

2017年,第九届红顶奖与迪岸传媒集团、企鹅号、金鹰传媒、一点资讯、今日头条等多个跨界媒体平台达成合作。今年,红顶奖组委会将探索与更多的跨界平台开展更加多样化的合作。

据悉,第十届红顶奖将采取消费者调查、线上消费者投票、媒体评选以及专家评审的综合评定等方式对申报产品进行评选,最终结果将在2018年12月13日召开的2018—2019中国高端家电与消费电子趋势发布暨第十届红顶奖颁奖盛典上正式公布。

附I: 红顶奖产品在线申报地址、方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