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 正文

红顶奖主题评选结果已出炉!你get到主题精髓了么?

2018-10-12 红顶奖官网

  经过激烈的“网络海选”,红顶奖主题5佳名额终于浮出水面。在活动征集期间,组委会收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网友的几百条主题投稿,很用心的看了每一条,感受到广大网友的热心与激情,也感谢各位的积极参与和支持。再次强调:我们真的很用心看了呦!

  网友“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分钱哎”:红技四方,顶立天下!这是征集活动头天最早收到的“来信”,第一感觉就很霸气,回看又值得细细品味,汇聚天下各方高端家电之“英豪”,于台上尽展十八般技艺之个性产品,着实体现着这个家电业至高荣誉的内涵。第二天领导无意间刷到该条还特意截图到群里,点评“有点儿意思”。

  网友“蔡徐坤的猪猪女孩儿”:红动中华,扬我国威。扬,那必须扬,我们下一步是冲出亚洲走向世界!

  网友“公益媒体人Regina”:从简单到复杂,从人工到机械化。这个主题结合网友“愚蠢的毛毛”的“从机器到人工智能 ”,以及网友“韩糖糖smile”的“从简单生活到智能改变命运 ”,简单几句写出了中国家电业10年走来的变迁历程。

  消费升级大趋势下,红顶奖一路走来,见证过程中也在不断收获。如网友“呦呦我之心”所概括,红顶十年,推动发展,见证改变,引领潮流。也像网友“小猪佩奇-Wera”所描述,红顶十年,为高端品质生活代言。

  “十年升级路,一朝红顶梦(网友‘这是个small号’)”、“十年红顶,从未止步(网友‘一条鳗鱼不好吃’)”、“红顶盛放,十年前行(网友‘Estrella丶胖晨’)”,十年以来“国人生活品质,有红顶见证(网友‘多多你不要怕喔’)”,同样的,一路走来“十年之约,初心不改(网友‘夏天女孩999’)”,可以说,“十年红顶路,风雨共同过(网友‘用户5700898612’)”,无论是于历来参加获奖的高端家电品牌,还是于红顶奖自身而言,“你的眼中,我独一无二(网友‘白玉为堂白五爷’)”,是哒,确认过眼神,是唯一对的人。所以妥妥的,在“十年坚守”中,未来的红顶奖将矢志不渝继续“引领高端消费再升级(网友‘桥下有人家’)”。

1

  当然啦,征集到的主题超级多!这里就不一一复述了,感兴趣的可以去“为第十届红顶奖写主题,赢日式和风陶瓷餐具”的微博话题活动里查看,会收获更多惊喜与感动。这里要着重强调的是(此处应该有宣布大奖时的BGM):最终赢得“日式和风陶瓷餐具”的“五佳选手”是:网友“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分钱哎”、网友“这是个small号”、网友“一条鳗鱼不好吃”、网友“Estrella丶胖晨”和网友“夏天女孩999”,经过组委会评审认定,这五个主题更契合第十届红顶奖主题内涵(所以并不是说别的主题不好哦),至于最终的确定主题,欢迎继续关注“中国家电网”、“红顶奖”的微博与微信公众号,获得相关最新资讯动态,敬请期待后续各种相关大奖活动与最终主题揭晓!

2

  你有没有哪一刻觉得时间过得很快?以前是家里的小宝贝,如今让个座被小宝贝叫阿姨;以前总觉得一年那么长还要走过四季,现在却觉得那么短啥都没干又老一岁;以前的十年前都是回忆尽头了,总念着北京奥运会好遥远一直盼不来,现在一眨眼,好嘛,都过去十年了。恍惚中,会感慨时间过得太快,但从有迹可循中又发现,十年是个不短时间。记忆中很多东西变了,也有很多还在坚持。像如今重看北京奥运会的各种片段,还能收获满满的回忆与感动,像如今回看红顶十年依然在万变中看得到不变的初心与坚持。

  从十个品类的奖项评选,到三十余个品类高端家电产品获奖。去年纳入洗碗机、复式洗衣机干衣机、智能马桶盖等新兴品类基础上,今年第十届红顶奖再次吸纳了集成灶、微蒸烤嵌入一体机、智能音箱等家电及消费电子产品(可从文章《激荡十年红动中国:红顶奖申报火热进行中》了解更多关于红顶奖十年蜕变详情),组委会始终秉持“通过评选出年度内具有潮流趋势标杆意义的高端家电产品,来引导市场消费有序升级,推动产业结构向高端化转型”的宗旨,坚持一个品类只有唯一一款产品获奖的原则与铁律,帮助消费者找到真正好的高端家电产品,它的意义已经不仅仅只是一个奖项,更是一种高品质、有品位的生活方式和理念。

  十年来,中国家电行业历经了2009-2013年势头强劲、2014和2015年急速下滑、2016年缓慢回升以及2017年增长趋于稳定,家电高端化在消费升级与品质升级大潮中已不是趋势而是必然。红顶奖组委会负责人吕盛华说,无论是品类的扩展、标准流程的优化亦或是活动形式的变化,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让红顶奖影响越来越多的有品质生活态度的人群。从红顶奖的第十年开始,将在延续其行业内高端地位、品牌影响力同时,进一步推动红顶奖落地,影响更多消费者,推动红顶奖产品的大卖,做到“墙里响,墙外香”。

  习主席说,“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十年一小步,我们从不止步。红顶奖希望通过与各合作方的共同努力,将红顶奖的价值深入到更多消费者的心中,成为美好生活的积极推动者。最后,我们想说:红顶大门常打开,开放怀抱等你;拥抱过就有了默契,你会爱上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