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 正文

选总统不如选精品!消费者热情高涨力“顶”美好生活

2018-10-31 红顶奖官网

经过半个月的网络投票,第10届中国高端家电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盛典消费者投票环节于10月29日落下帷幕,距最终的巅峰时刻又近了一步。

1

红顶奖组委会公布的信息显示,本届红顶奖共有35个品类、200余款产品参加评选。网络投票参与人数达到193336人,总票数为1267849票,再创历史新高。本届红顶奖消费者投票盛况空前,主要得益于企业和消费者关注度、参与度的高涨。

红顶奖组委会发起的“十分有戏”等主题预热活动,在消费者投票期间,得到了几十家主流家电品牌企业的积极响应,企业与红顶奖亲昵互动并形成传播话题,极大的带动了红顶奖消费者投票热度的提升。而且,很多企业为了更大可能性的夺取高端家电至尊大奖,还自发组织了相关传播活动,为红顶奖消费者投票再添热度。

2 

此外,红顶奖组委会发起的转发赢礼品、投票抢红包以及十年记忆等活动也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热情参与。仅“转发参与红顶奖投票赢德国双立人刀具”一项活动,在短短5天内就获得了4万多网友的积极参与。红顶奖组委会组织的系列活动,在掀起投票、传播热潮的同时,也使得红顶奖的消费者认知度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3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红顶奖产品品类再次扩容,微蒸烤一体机、集成灶、智能音箱等一批能给消费者带来幸福感的科技创新产品被纳入评选范围,并在消费者投票过程中受到了极大的关注。

目前,红顶奖评选形成了企业申报-消费者投票-消费者调查-媒体评审-专家评审-综合评定的完整流程。用多维和均衡的视角,公正、公平、严谨地评选出既受消费者青睐又能得到行业一致好评的高端家电与消费电子产品,并把这些贴合消费需求的产品和品质生活理念广泛地传递给广大消费者。

在消费者投票期间,红顶奖组委会针对目标消费人群进行了高端家电消费调查。在消费者投票和消费者调查环节结束后,红顶奖组委会将启动媒体评审环节,通过主流媒体对参选产品的品评,并结合之前消费者投票与消费者调查结果,每个品类将产生3~5款候选产品。

在候选产品产生以后,红顶奖组委会将组织来自技术、设计、市场、行业、消费等相关领域的专业人士组成评审专家组,专家组会从技术先进性、外观设计、节能环保、市场影响力、用户体验五大维度对候选产品进行评审。

最终,红顶奖组委会将结合消费者投票、消费者调查、媒体评审和专家评审结果进行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各品类唯一一款获奖产品。红顶奖桂冠究竟会花落谁家?2018年12月13日,请锁定第10届中国高端家电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