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 正文

婚姻中七年之痒的起点 往往从这件事开始……

2018-11-19 红顶奖官网

有人说,喜欢是乍见之欢,爱情是久处不厌。

那么爱情的终点——婚姻是什么?

也有人说婚姻是从激情走向平淡的起点,也许谁都逃不过七年之痒的宿命!

QQ截图20181119160908

女人篇

依依是跟我从小一起长大的玩伴儿,她年纪轻轻就来北京打拼,已经做到了公司的部门经理,在事业蒸蒸日上之时她却很快结婚了,之后怀孕生子回了家乡的城市。

许久不见,再见到时孩子都已经一岁多了。再次见面时让我分外吃惊,因为曾经妆容精致的她如今面容憔悴、不修边幅,衣服上甚至都还沾着奶渍。整个见面过程基本上就一直在听她唠叨与婆婆的矛盾、孩子的难带以及对老公的不满。

她说的一句话让我至今记忆尤深:“我放弃了正是上升期的事业,回到老家,相夫教子,如今换来的却是他对我的嫌弃。”

男人篇

朱德庸说过:“男人愿为爱情拼命,结果却发现婚姻要了他的命。”

同事小W就完美诠释了这句话,有一天上班兴冲冲的讲述他高中时的女神来到了他的城市,而且如今单身,他迎来了机会。小W为了抱得美人归可是没少下功夫,还乔装成快递员在情人节去送花,那段时间我们也经常接到一波又一波狗粮。

顺理成章两人步入婚姻的殿堂,可是小W提起女神的时候越来越少,偶尔提起口吻也从甜蜜变成了抱怨。据说,小W的女神妻子总是抱怨老公陪得时间少、挣钱少,总之进入婚姻之后,两人一下子从甜蜜蜜变成了互相看不惯。

小W无奈的申诉:“你光看见我陪得少,没看见不陪你的时间我都在拼命为小家努力。”

很多人的际遇就跟依依和小W一样,婚姻怎么了?为何婚前好好的,婚后就矛盾频出呢?别说七年之痒了,三个月大家就想走出婚姻这个围城了。

QQ截图20181119160934

究其根本,很多人还是没有明白婚姻的本质,走过了浪漫的爱情,婚姻应该是两人携手一同面对生活的考验,而不是结婚了女人有了孩子忙于家务,就越来越粗糙,变成黄脸婆,惹得枕边人越来越厌弃。而男人也不该在工作和生活的重压下越来越不体贴,于是夫妻两人总是相对无言,越来越沉默。

脱去诸多的社会角色,我们首先要做自己,高品质的生活是婚姻里必备的良药,如果做不到精致的对待自己、对待伴侣,又怎么能掌舵好婚姻这艘大船,让它往更精彩的领域启航?

婚姻不会因为彼此的结合而让生活品质大打折扣,婚姻里,更应该时时提醒自己做最精致的那个人。如今生活工作节奏紧张,很多人关爱自己的时间越来越少,如何能在照顾好家人的同时也能更好的关爱自己?不妨借助科技的力量,这两款高端神器让你无论何时何地,都以完美示人!

戴森HS01 多功能美发器

戴森HS01多功能美发器绝对是女人最爱,作为新晋“网红”,它的强大功能让你大吃一惊。平日里,女人洗发、吹发、造型分开弄,时间效率感人,这款美发器集卷发、顺发、干发功能于一体。更神奇的是,这款机器利用“康达效应”的空气动力学现象,将水分与温度适当结合,实现了自动吸附头发到卷发棒,手残星人的福音。普通的美发器用时间久了比较伤发,这款美发器实现了玻璃珠热感测器每秒超过40次测量出口的风温,并将数据直接传达给微处理器,防止头发因为过热而产生的毛躁和分叉。

1

Braun /博朗9260s 剃须刀

女人是家庭的核心,男人就是家庭的脸面,博朗9260s剃须刀配合脸部达到10种方向的灵活调整,再也不怕剃须刀伤到脸庞,即使是再难刮到的部位,都能轻松搞定。针对胡须茂密的人士,这款剃须刀提供了独特的智能感应芯片技术,160 次/秒智能检测胡须密度,自动调节剃须功率,让你爱上早晨的剃须时光。

2

男人与女人组成了一个家,家中的物品表明了他们的生活态度,谁说婚后生活品质就降了呢?红顶奖就能帮我们助力品质生活和高质量婚姻,作为家电品质生活的实践者和推动者,红顶奖如今已是一种生活理念,每一年都为我们带来优秀的高端家电精品推荐。这两款精美小家电今年会不会在红顶奖上崭露头角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写在最后

故事的结局不一定都是悲剧,依依开始了健身,在重新找回自己的路上。在多次深谈之后,小W的妻子认识到了丈夫的不易,两人彼此依靠信赖,共同为自己的小家努力。谁说七年之痒是所有家庭共同的归路,高品质的生活,从不将就的品格,才是将婚姻保鲜的最佳绝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