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 正文

万宝“红顶公益行”再出发,用我的温暖换你一个微笑

2019-06-27 中国家电网

  古人云“上善若水,厚德载物”,为更好回馈社会,6月13日,由红顶公益组委会牵头,万宝等多家家电企业组成的“红顶公益爱心团”踏上了云贵高原,前往贵州省铜仁市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的两河小学和“馨益邛江”志愿服务中心,为大山深处的孩子们送去了学习和生活用品。

  据了解,两河小学是2005年由县政府规划并出资20万,引进外资和社会捐资将原来两河小学与莫鱼堡小学合并而成,于2006年秋季学期投入使用。“馨益邛江”志愿服务中心是由共青团印江自治县委、县水库和生态移民局,县住建局合力打造的一个社区志愿服务中心。其中,爱心书屋针对社区孩子周一至周五下午放学回家作业无人辅导或家长无法辅导的情况。

  这已是“红顶公益爱心团”第8次走到需要关爱的孩子们身边。值得一提的是,红顶公益行并非简单的物质捐助,在改善孩子们生活条件的同时,更多的是对孩子心灵的呵护与陪伴。此次不仅为孩子带来了书本、跳绳、足球、篮球等文体和生活用品,为了提升孩子们学习与生活质量,还与孩子们展开了一堂丰富多彩的美术课程,充实了他们的精神世界。

  见到红顶公益团队一行,孩子们挤在一起,用温暖的笑容表达对客人们的感激与欢迎。学生们表现出来的天真、善良、坚强与发自内心的谢意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在场的红顶公益人员,他们将物资一件件递到孩子们手中,并与孩子们一起上课、画画、做游戏给他们送去了更多的快乐,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正能量。

  近年来红色正能量公益活动得到许多家电企业的大力支持与参与,他们将爱心转化为行动,用镜头讲述动人的故事,用行动累积爱的里程,用心灵凝聚爱的力量。万宝就是其中一员。

  谈及红顶公益之行,万宝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活动,能够带给孩子们更多的精神鼓励,奋发向上,传递正能量。”

  事实上,作为中国老牌冰箱生产企业,在公益路上,万宝从未止步!

  关注公益、投身公益,在万宝看来是作为企业公民的责任。从1989年成立至今,万宝累计向公益事业及慈善组织捐献千万余元物品与资金。除了爱心捐赠外,还在探索精准扶贫模式。

  2018年,勇担企业社会责任,万宝被评为“广州慈善单位”和荣获广东扶贫济困红棉杯铜奖。2018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暨深化“羊城慈善为民”行动启动仪式上集团公司认捐60万元,专项用于清远市英德茶山村和塘下村的建设。万宝集团公司领导更是多次到对口帮扶村调研扶贫工作,成员企业组织党员干部到对口帮扶村慰问贫困户。

  如今万宝帮扶的两条村扶贫项目推进顺利、贫困户收入大幅提高、危房改造全部完成、贫困学生资助得到保障、村容村貌焕然一新,达到了精准扶贫的目标。新承接从化区塘坝村美丽乡村建设和贵州毕节市三条扶贫村帮扶工作正有序开展。

  用我的温暖换你一个微笑。红顶公益爱心团万宝代表告诉记者,未来希望像这样的公益活动持续推动下去,把爱心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和关爱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