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 正文

用跑的速度 爱上品质生活 红顶奖邀你一起摇滚成都

2019-10-29 红顶奖官网

  红顶奖自成立伊始,一直致力于成为品质生活的推动者,积极与各领域的龙头企业展开跨界合作,将品质生活的理念传达到更广泛的消费人群。今年,红顶奖与世界最大上市体育公司——万达体育达成战略合作,成为2019摇滚马拉松北京站及成都站的赛事支持平台。

图片1

  从1998年首届摇滚马拉松在美国加州圣地亚哥举行以来,摇滚马拉松赛事经过21年发展已覆盖不少国际大都市。今年是摇滚马拉松系列赛进入中国的第三年,该赛事走进中国多个各具特色的城市,吸引全球逾5万名跑者参与。2019年加入到摇滚马拉松大家庭的跑者,将被纳入摇滚马拉松会员体系,通过成绩积分和参赛记录累计,跑者将有机会在年底凭积分获得世界大满贯(WMM)免费参赛名额。

4

  作为摇滚马拉松的精髓,音乐是必不可少的元素,跑者在纵情奔跑的过程中感受激情四射的摇滚乐,为奔跑注入更多能量和活力。

  目前,红顶奖组委会已获得11月16日2019摇滚马拉松成都站10公里跑项目10名VIP参赛名额,现通过招募方式提供给支持红顶奖及热爱品质生活的跑友。报名通道现已开启,特邀您参与这项顶级赛事,在运动中零距离感受摇滚,在摇滚音乐中尽情奔跑。

  【报名方法】关注红顶奖官方微信订阅号,并在最下面的对话框里填写报名信息,格式为:成都摇滚马+姓名+手机号。

图片3

  【报名通道】红顶奖组委会将通过微信订阅号筛选出10名幸运的跑友,并将专属邀请码通过短信的方式发放给大家。关于摇滚马拉松成都站的具体参赛事宜,请点击链接http://cdrnr.cd42195.com/qy/cmptDetail?Y21wdElkPTEyNzIyJnY9MTU3MjMzMTA2NDAwMA==?9=9

  摇滚马拉松成都站10公里跑项目比赛信息如下:

  【竞赛时间】2019年11月16日(星期六)

  【发令时间】14:00(成都东软学院)

  【竞赛地点】成都都江堰市

  【比赛起终点】成都东软学院体育场(青城山)

  【10公里跑路线】东软学院(起点)—建福宫—新山门—东软大道—东软学院(终点)

图片4

  *具体比赛路线在赛前可能会进行微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