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 正文

优享精致生活 消费者“顶”选品质家电

2019-10-31 红顶奖官网

  为期15天的第11届中国高端家电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盛典消费者投票环节于10月30日落下帷幕,距离红顶奖揭晓又迈进一步。

  截至投票活动结束,共有37个品类、200余款产品参与本次消费者投票环节,网络投票参与人数达到268736人次,总票数达1574972票,再创历史新高。本届消费者投票热情不减,与家电产品向高端化升级以及消费者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密切相关。

1

红顶奖消费者投票专题海报

  红顶奖致力于推动品质生活理念,除了继续深耕专业领域,也在消费端不断加强与消费者的互动。从红顶奖产品申报环节开始,红顶奖组委会发起多轮微博活动,如“你心中最能代表中国红的是什么”、“随手拍下你的国庆瞬间”、“转发微博赢京东购物卡”、“票选所爱家电赢取现金红包”等活动,在推动消费者投票活动传播热潮的同时,进一步加深消费者对于“高端好家电,就选红顶奖”的消费认知。

2

“你心中最能代表中国红的是什么?”微博活动

 

3

“随手拍下你的国庆瞬间”微博活动

4

“消费者投票火热进行,转发微博赢京东购物卡”微博活动

  经历10届的红顶奖,在评选方面已经形成企业申报-消费者投票-消费者调查-媒体评审-专家评审-综合评定一套完整的评选流程,力求公平、公正且严谨地评选出受消费者和行业一致好评的高端家电与消费电子产品,用多维和均衡的视角,推动和传播“追求品质生活,用高端好家电”的生活理念。

  接下来,红顶奖组委会针对目标消费人群进行高端家电消费调查活动,探知国内重点城市高端家电的消费水平。在消费者投票和消费者调查环节结束后,红顶奖组委会将启动媒体评审环节,通过主流媒体对参选产品进行评分,并结合消费者投票与消费者调查的结果,在每个品类中选出3至5款候选产品。

  主流媒体评审结束之后,红顶奖组委会将组织来 技术、设计、市场、行业、消费 等相关领域的专业人士组成评审专家组,对于候选产品从技术先进性、外观设计、节能环保、市场影响力、用户体验五大维度进行评定。最后,通过对 消费者投票、消费者调查、媒体评审和专家评审 结果进行综合评定,红顶奖组委会将最终评选出每个品类唯一的获奖产品和提名产品。

  十年的励精图治,使红顶奖在行业内外具备较强的影响力,所有成绩证明了红顶奖辉煌的过去。一元复始,红顶奖已进入第11个年头,今年红顶奖将携手更多品牌企业及合作伙伴,为消费者推介更多优秀的高端产品,传递最新的品质生活理念。2019年12月13日,让我们相聚在第11届中国高端家电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盛典现场,共同见证高端好家电的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