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 正文

红动京城、顶级party | 红顶奖,助力每一位摇滚跑者

2019-11-13 摇滚马拉松系列赛

  11月10日,2019北汽新能源摇滚马拉松北京站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圆满落幕。

  2019年比赛路线位于“城市绿肺”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内,专业的赛道设施与补给站环湖而建,恰逢北京气候宜人的金秋时节,色彩斑斓的树木和湖水让跑者一步一景,惬意奔跑。

1

  作为摇滚马拉松独有的娱乐体验,音乐是必不可少的元素,跑者在纵情奔跑的过程中感受激情四射的摇滚乐,为奔跑注入更多能量和活力。

2

  拥有狂热体验的摇滚马拉松, 吸引了在家电及消费电子领域有相当高知名度的红顶奖,双方携手一同奔向品质健康生活方式。

3

4

  快乐无国界、品质生活从尽情奔跑开始。

5

  大长腿还是上镜啊。多跑步,也不一定成腿精,还得基因好。

6

  这位冻龄小哥哥真是活出了自己的年轻style。

7

8

  跑步也可以全家一起来,跑完以后来一张摇滚style自拍。  

9

  跑完了,high到要飞起来。

10

  我不管,今天我就要红动京城。

  是的,这个酷炫好玩的跑步party,就是万达体育主办的摇滚马拉松,如果你没参加北京的摇滚马拉松,错过了红顶奖的定制奖品,没关系,11月16日,美国联合航空摇滚马拉松成都站继续接力。

  红顶奖也将在成都与你一起摇滚, 将品质生活的理念传达到更广泛的消费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