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 正文

曹曦文空降红顶奖年度盛典 见证高端好家电诞生

2020-12-17 红顶奖官网

  2020年12月16日,“第12届中国高端家电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盛典”即将在北京正式举行。活动中,组委会特别邀请实力派女演员曹曦文作为嘉宾,在论坛环节与各路大咖一同分享生活感悟。

  作为“中国高端家电领域潮流趋势标杆”,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红顶奖应势而上,通过消费者评选结合专家的评审,选出年度内技术领先、外观设计优秀、并有良好的市场影响的高端家电产品,助力中国人民美好生活的实现。此次,曹曦文将化身时尚生活家,用生活美学点燃时尚新态度,在红顶奖现场与大家共同见证高端好家电诞生。

640.webp

  说起曹曦文想必大家并不陌生,她是《野鸭子》中率真善良的娜娜,她是《如懿传》中温婉善良的陈婉茵,她是《清平乐》公正不失端庄的贾玉兰……

  荧幕上她塑造了一个个个性鲜明深入人心的角色,凭借朴实、接地气的表演获得了不错的观众缘,多年的从艺经历也让她拥有了更多的知性与通达。生活中,她是一位非常的低调的演员。她表示,“生活在快节奏的社会,更需要平静的内心多做减法,不争不怨不辜负,愉快地活。”

  她认为:幸福不是因为生活完美,而是因为你能忽略掉那些不完美,并尽力拥抱你所能看到的美好与阳光。在微博分享自己新家照片时,她写道:整整一年,终于把家变成了我钟意的样子。把北京、上海、香港、巴黎、葡萄牙的美物统统搬回家,乐此不疲。她的生活简单又充满乐趣。她觉得生活的点点滴滴都是她的乐趣。浇花、健身、看电影,晒太阳,看书籍,甚至是收拾自己的柜子,对她来讲,这都是开心的。

  可以看出,演戏以外的曹曦文也是一个不懈探索新鲜事物的时尚生活家。就像她微博中写道的:平凡和精巧的差别,就看你愿不愿为更美好的生活多花一点点心思。

640.webp (1)

  王尔德曾说,生活的奥秘存在于艺术之中。艺术来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在引领行业趋势与消费热点的殿堂级颁奖盛典现场上,曹曦文又将如何与我们分享她的生活感悟与艺术追求?未来可期,爱上品质生活,让我们共同期待高端好家电的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