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 正文

红顶奖与浮云艺术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2021-11-05 红顶奖官网

  2021年11月2日,红顶奖与浮云艺术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并将在“HOWART后毕业季”项目的持续推进下,为公众展现更多“艺术+生活”的跨界融合场景。同时双方共同商定,12月16日第13届红顶奖颁奖盛典将与HOWART后毕业季共同携手,呈现一场中国年度高端好家电✖️优秀青年艺术家作品的跨界艺术大展!

1.webp

  在科技发展的推动下,市场从增量时代转入存量时代,家电产品也更专注于高品质、创新与个性化需求。去年12月,红顶奖与浮云艺术的跨界艺术大展,就是一次成功的新兴美学“对话”。通过高端电器和多种形式艺术品的融合展陈,人们对于艺术的“日常性”有了不一样的理解,这也正是两种行业所建立的生态关系的目的所在,让人们的生活品质与审美在IP赋能时代可以有更多的提升空间。双方的后续合作会持续为公众创造更多绚丽的场景体验。

2.webp

  “HOWART后毕业季”城市艺术大展暨优秀毕业生扶持计划专程集合了中国九大美院和海外各大艺术院校优秀毕业生及优秀艺术作品,将通过创新模式为优秀毕业生搭建多场景多层次展示自我、IP孵化、跨界发展、商务合作、价值发现的平台,计划有效地整合对接市场化资源,扶持毕业生尽快融入文化与艺术消费市场,打造基于后毕业时代的艺术资源平台。

4.webp

3.webp

5.webp

7.webp

6.webp

2020年第12届中国高端家电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盛典现场图片 红顶奖X浮云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