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 正文

红顶奖霸屏全国一线城市楼宇电梯广告,将“破圈”进行到底

2021-11-29 红顶奖官网

  目前,第13届红顶奖宣传广告以高姿态亮相十大一线城市的众多楼宇电梯。

  11月20日起,北京乐成公馆、苹果社区、常青藤嘉园等高档写字楼、高档社区的市民们,上海虹桥乐庭、大宁858国际公寓、湾流域等高档写字楼、高档社区的城市精英们,在上下班乘坐电梯时,被一副赫然显现的广告画面所吸引,它就是“第13届中国高端家电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盛典”广告。

1

2

  以“生活之上,不一样的红顶奖”为主题,第13届红顶奖颁奖盛典即将于12月16日在天津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召开。今年,红顶奖与国内电梯媒体领导品牌分众传媒、新潮传媒达成合作,通过两家平台楼宇媒体载体,第13届红顶奖广告在11月20日—11月30日期间,覆盖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青岛、合肥、成都、苏州等十大新一线城市的众多楼宇电梯。两家平台投放的广告累计传送数千块电梯屏幕,将红顶奖的理念和价值传达给更多的消费者,进一步扩大红顶奖在主力消费群体中的影响力。

  自2009年创办以来,红顶奖成为了消费者购买高端家电的重要参考和指引。当前家电产品高端升级成为趋势,一二线城市成为高端家电产品的主流市场。第13届红顶奖广告通过楼宇电梯传播载体覆盖主力消费群体进行精准投放,这无疑为红顶奖的品牌传播带来了巨大的辐射力。

  在红顶奖组委会负责人吕盛华看来:“目前,红顶奖在行业内有足够的影响力,但在消费端影响力上尚欠火候。希望通过组合式的广告宣传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和接触到红顶奖,让红顶奖成为消费者选购高端好家电的指引和帮手。”

  如今家电行业高端转型早已成为共识,红顶奖的关注认可度与社会影响力也随之不断提升。为了更广泛提升红顶奖的影响力,第13届红顶奖宣传广告将相继登陆全国一线城市高铁站、公交站和城市地铁等主力消费群体聚集阵地,试图通过线下+线上同步数字化传播方式与消费者建立连接,为高端家电消费助力进而传递品质生活理念。

640.webp

  伴随着红顶奖宣传广告在众多渠道媒体平台的同步亮相,“第13届中国高端家电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盛典”也进入开幕倒计时。今年又会有哪些高端家电产品带来惊喜?12月16日,第13届红顶奖年度盛典将揭晓答案,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