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 正文

生活之上,瑞丽带你看见不一样的红顶奖

2022-01-25 瑞丽

  随着消费升级,新一代的消费者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越发强烈。对家电体验的舒适度愈发苛求,高端品质家电顺势而起,消费趋势呈现高端化、套系化等特点。

  2021年年末,正值新旧交替之际,作为“中国高端家电领域潮流趋势标杆”,第13届中国高端家电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盛典在天津香格里拉酒店圆满举办。来自家电、科技、零售、研究机构、经济、艺术、体育、文娱等各领域重磅嘉宾悉数到场,瑞丽有幸参与其中,与红顶奖一同见证高端好家电的诞生。

  作为中国极具影响力的时尚媒体品牌,瑞丽再次与红顶奖牵手,为品质生活助力。以媒体融合为手段,用以时尚、精准的多元化、多渠道内容,打造时下流量高地,通过链接生态伙伴,从而实现共同增值,助红顶奖再次“出圈”。

  当下,人们对时尚与潮流的捕捉体现在生活的方方面面。引领年轻生活潮流方式,让家电成为年轻人眼中的“时尚单品”,不能空喊口号,更要打动年轻人的心。

  创立于1995年的《瑞丽》是众多明星、艺人、模特、红人成长的摇篮,拥有独家新星流量池。以新鲜的视角诠释实用的时尚,通过明星联动、红人直播等方式,为客户提供媒体服务、广告营销、品牌塑造,与年轻圈层建立精神共鸣。

  服务美好生活一直是瑞丽的奋斗方向,这正与红顶奖创立的初衷不谋而合。也正是瑞丽丰富强大的媒体矩阵,以及根植时尚行业26年国民级时尚媒体基因,才会有幸成为红顶奖独家时尚战略合作伙伴。

  红顶奖组会负责人吕盛华表示, “不一样的红顶奖”肯定不止一面,有A面、B面、C面,红顶公益就是红顶奖的另外一个侧面。从2012年红顶奖就开始做力所能及的公益,到今天为止是第十个年头。

  今年,瑞丽特邀知名演员何琳女士担任红顶公益2022形象大使。希望通过她的影响力将红顶公益的善举更好地传递出去,吸引更多关注公益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加入到红顶公益的大家庭中。

  何琳对“生活之上”的会议主题也有着自己的理解,她认为“生活之上”是尝试用更上帝的视角看待生动的充满烟火气息的生活。

  除此之外,今年,瑞丽特别邀请了邓佳坤成为红顶奖新锐见证官,贺熙遥、李扬成为红顶奖青春体验官。力求给年轻消费者们带来更有品质的生活,使更多人认识和感知红顶奖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瑞丽还为今年红顶奖展区打造了两场直播专场,通过红人主播与资深家电编辑的强强联手,为盛典打通顶流平台通路,将红顶奖产品更广泛地传播出去。

  场景化的种草形式吸粉无数,线上的消费者可以通过观看直播直接购买被种草的红顶奖产品。为红顶奖带来更有价值传播的同时,进一步走进年轻人的生活,扩大红顶奖在主力消费群体中的影响力。

  自2009年以来,红顶奖已走过12载,见证了消费者对于家电产品逐渐从“功能需求”步入“品质化需求”的消费升级过程。今年瑞丽与红顶奖再度联手,双方深度合作,将红顶奖打造中国高端家电领域的消费风向标的意义传递得更加深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