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 正文

第14届中国高端家电红顶奖产品申报正式启动

2022-09-14 红顶奖官网

  2022年9月15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红顶奖组委会主办的第14届红顶奖正式启动申报,本次申报截止时间为9月30日。

  作为中国家电行业唯一的综合性高端家电产品类奖项,红顶奖从创办伊始,就致力于弘扬品质内涵,引导高端家电的消费潮流,助力品质生活。红顶奖通过推优选优,将既有技术内涵又有创意设计的好产品臻选出来推荐大家,是对企业创新的一种肯定,也对消费趋势形成了一定引导。

  据了解,首次举办至今,红顶奖不仅参评品牌和产品数量屡创新高,品类方面也不断跟进市场变化和新消费趋势进行调整和拓展,去年扫地机器人、洗地机等新兴品类被纳入红顶奖的评选当中。同时,红顶奖评价体系不断优化完善。最终大奖的产生要经过众多消费者投票、媒体评审团、行业专家评审团的综合评定后才能确定,务求从全面、合理的维度来评判一款产品的综合水平。

  毋庸置疑,在与产业发展同频共振、相向而行的多年来,红顶奖已然成为中国高端家电创新潮流的风向标。在红顶奖组委会负责人吕盛华看来,红顶奖推崇美好生活、品质生活,它不仅是一项荣誉,更是品质生活引领者。

  值得一提的是,为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和品牌形象,红顶奖官网也将于9月15日全新改版上线(网址:http://www.red-top.org)。升级后的官网整体采用简约的扁平化设计,极大优化交互体验,让大家在生动流畅的浏览体验中更系统、更快速地了解红顶奖相关信息。

图:全新改版的红顶奖官网

  红顶奖新官网设置了新闻资讯、评审流程、获奖名单、红顶公益、历届红顶奖、发展咨询委员会等多个栏目,直观而全面的介绍了红顶奖的发展始末以及评选规则。对于企业来讲,红顶奖官网更像是一个资料库,其涵盖了历届红顶公益活动和红顶奖颁奖盛典盛况,回溯历史,企业可在这里找到自己的身影和获得的殊荣。同时,企业还可以通过红顶奖官网,参与红顶奖的申报与评选,洞察未来高端家电发展的趋势,更好的掌握消费潮流。而消费者可以从红顶奖官网了解历届获奖产品名单,在选购高端家电时,可以此作为有效参考依据。

  多年来,红顶奖已成为高端家电领域的重要荣誉,所倡导的品质生活理念和价值也获得了行业及消费者的认可。

  第14届高端家电红顶奖产品申报即将开启,请登录红顶奖官网(http://www.red-top.org)或下载申报书, 按要求将相关材料发送至红顶奖组委会邮箱redtop@cheaa.com,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红顶奖官网。

  附件:

  第14届红顶奖申报书(单品).docx

  第14届红顶奖申报书(套系及套装).doc